Curriculum Jam Taipei/Registration/lang-zh

From OLPC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翻譯 Curriculum Jam Taipei/Registration 原文  
  english | 中文   +/- 變更  

有誰會來?

現在就到註冊頁面看看有誰會參加,如果你想參加,就留下你的名字吧!

如何報名

如果你有興趣參加本次活動,可以自組 2-4 人的團隊後寫信給柏強報名。來信請註明下列項目:

  1. 團隊名稱
  2. 每個成員的姓名
  3. 聯絡電話、電子郵件
  4. 介紹一下自己吧!
  5. 告訴我們
    • 為什麼想參加這個活動(每人三五句即可)。如果你有教學經驗,亦請註明。
    • 你們想在這個活動中做出什麼?三五句即可,不必是非常明確的答案,即便是「我們想一起設計某個化學實驗的教材」或「我們想教一年級的小朋友加法」都很棒!

柏強收到後會回一封信與您確認,名額大約是十個隊伍,先報先贏,所以快快報名吧!

其他事項

有教學經驗一定很有幫助,但卻非必要條件。在 OLPC 計畫上次舉辦的活動中的隊伍極為多樣,從電腦遊戲設計師的團隊到親子共組的團隊、大學生兄弟檔團隊乃至於教授團隊都有!(而且勝出的是大學生兄弟檔喔!)

如果你願意以自身經驗協助許多隊伍也非常好:簡單說,如果你是美術工作者、願意需要這種能力的團隊;又或者你是程式設計師,可以幫忙各團隊解決電腦上的問題,那麼請聯絡柏強吧!

參加這個活動完全免費!至於餐點,我們還在努力找資源提供--我們會將最新消息放到這個網站上,只是提醒您,或許您有一到兩餐需要自理。

回 Curriculum Jam Taipei 中文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