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PC China

From OLPC
Revision as of 00:37, 2 June 2006 by 61.51.208.232 (talk)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100美元电脑的推广重要的不是产品,而是推广理念。在一个教育产业化的国家推广这种理念很难。 给孩子们一台连接世界的电脑,他们可以在互联网的知识世界里遨游,这是美好的一面,可困难也是存在的:

 * 贫困地区的家庭绝大多数没有网络条件,怎么实现连接呢?
      能不能使用收音机,通过声音加密远程传输文字信号?
 * 孩子们都没有接触过电脑,谁来教他们使用呢?有问题,谁可以帮助他们呢?
      老师或者志愿者
 * 我们中国的地区的传统中小学教育和用笔记本电脑自学的模式如何结合呢?发挥最大的作用呢?
 * 教育在中国被赋予着政治目的,政府会允许孩子自由选择信息么?


谢谢MIT的OLPC计划,相关链接: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1]
 * 中国儿童信息中心 [2]

欢迎来到 OLPC 中国


Localization experience

The program Application Program: Test of ability with arithmetic may or may not become produced, yet if you wish to try adding some strings for localizing into Chinese you are welcome to do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