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LPC Wiki/lang-zh

From OLPC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此网页是由监察OLPC队。
  翻譯 The OLPC Wiki 原文  
   english | عربيپښتوбългарскиdeutschespañolfrançaiskreyòl ayisyenitaliano日本語한국어монголBahasa Melayuनेपालीnorskportuguêsromânăрусскийkinyarwandatürkçe中文繁體中文   +/- 變更  
This is an on-going translation


欢迎来到OLPC Wiki,这里是协作记录每个孩子的笔记本项目和以及相关项目和社区的园地。我们现在已经拥有4065页的页面,近两千的文件以及两千个贡献者;请加入我们并且分分享你的想法。这里也有一个非wiki的站点laptop.org


最新消息

  • XO笔记本赢得2007 Index Award的社区项目的奖项。
  • Ivan Krstić被Technology Review TR35授予“卓越青年发明家”称号。Ivan因他在OLPC创新性的安全计算机平台的贡献,被TR确认为全世界35岁以下卓越发明家中的一员,Bitfrost.
  • C1机型在剑桥已经制造完成;它们是大规模生产开始前最后的测试机型。它们看起来非常可爱!
  • Build 542.3,最新的稳定版本,展示了许多例如合作、连通和日志方面的重要属性,包括:实时多活动合作(写,读,聊,录音,Etoys,TamTam,Memorize,Connect4等);支持自动配置mesh portal points (MPP),并且自动配置ad-hoc meshes (允许没有任何可信赖结构或互联网的接入);安装的防盗激活;与学校服务器的注册和备份。(查阅OLPC Trial-2软件发布记录以及542演示记录)。注意:542版本对B2-1系统还不够稳定;对于这个系统,请继续使用Build 406.15
  • 英特尔最新加入到OLPC伙伴中。
  • B4机型已经分发到加入到Developers Program中的开发者手上,那些没有机器的工程师仍然可以在他们的电脑上运行emulators测设组的发布报告正在每日更新。同时,查阅活动页面跟踪最新的活动开发情况。
  • 视觉:我们有了这个wiki最新的皮肤;感谢Simon Dorne以及OLPC澳大利亚团队的支持(你可以在登陆后,通过参数设置改变皮肤)。
  • 你现在可以把OLPC的徽章加入到你的网站上。
  • 一份来自OLPC在尼日利亚的报告:Galadima学校
  • OLPC赢得Bridging NationsBridge Builder奖项:跨越数字鸿沟的技术创新。

每周更新可以在最新事件上查阅到。

派遣会社 派遣 人材派遣

关于每个孩子一台笔记本电脑

Green and white machine.jpg
它是是一个教育项目,而不是一个笔记本项目。
--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

这是一个“每个孩子一台笔记本电脑”协会设立的wiki站。这个非盈利联合体的使命是开发一个低成本的笔记本-"100美金的笔记本“-一项革命性教育全世界儿童的技术。我们的目标是给全世界的孩子提供全新的机会,让他们探索,体验以及展示他们自己的非凡才能。

为什么发展中国家的孩子需要笔记本电脑呢?笔记本电脑是一个窗口,同时也是一件工具;一个打开世界的窗口,一件用于思考的工具。对于所有孩子它们是一种神奇的方式,通过独立的交互和探索来掌握学习的本领。

OLPC赞成五种核心准则:(1)儿童权力;(2)低龄;(3)饱和度;(4)联系性;(5)免费和开源

更多内容在孩子们的机器OLPC学习展望

你会在其中找到什么

来开始探索这个wikiz站的最好的地方是每个儿童一台笔记本电脑页面,那里会给你整个项目的一个概述。这里有一份,一个可以提问的地方,以及加入参与以及当前招聘职位的信息;并且有不少页面是关于硬件软件内容和开放者项目--以及一个独立的软件开发wiki。Sugar是一个崭新的界面,拥有自己的界面指导方针。这里也有关于开发和不同国家细节讨论页面。你可以访问的内容表格最新版本可以从这里获得。最新的稳定版本可以从这里]获得。(请使用406.15对应B1和B2机型;请使用542.3对应B4机型。

关于此wiki

此wiki站的目的是分享关于这个项目的信息,以及征求想法和反馈。这些文章以及讨论包含了从技术性到认识论。我们欢迎任何页面的评论(请使用每页顶部的”讨论“标签)。请保持在文章页面遵循事实,而不是个人见解。我们鼓励你来署名你的作品,以及自由引用和链接。(请建立一个帐户并且请使用~~~~ 来作为你评论的签名。)请标记这些页面包含{{OLPC}}模板-就像这一页--由OLPC团队维护,并且大体上表现整个项目的状态。其他页面--是由公众创建和维护--这一点要牢记。 ショッピング枠 現金化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格安航空券 結婚式 ウェディング ブライダル インテリア 雑貨 オーガニック 資格 看護 為替 住宅 不動産 結婚式 ウェディング ブライダル 引越 出会い系 外国為替 為替 復縁 外国為替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 現金化 競馬予想 FX 人材派遣 派遣 中高年 転職 外国為替 歯列矯正 格安国内航空券 通信制高校 分譲マンション 派遣会社 ショッピング枠 現金化 沖縄旅行 韓国ツアー ダイビング 為替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バンタン ヘアスタイル 競馬 競馬予想 外為 人材派遣 ファッション 学校 服飾 学校 ビジネス ファッション 社会と生活 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 健康 学校一覧 イベント 美容整形 不動産担保ローン システムキッチン マリッジリング ペアリング サイドビジネス 副業 ネットビジネス ファッション 学校 服飾 学校 ヘアメイク 専門学 ヘアメイク 学校 インテリア 専門学 インテリア 学校  スタイリスト 学校 スタイリスト 専門学